close
ICO和汪汪到貨囉



因為巴哈定評安心的品切
不然其實我當初是想買附特典的合輯版…可惡
雖然沒有特典的比較便宜…

但真正讓我吃驚的
巴哈喵特你終於換紙箱了!
白色的!變長了!變低了!
……不過還是很大一箱


【今日的Vocaloid】



話說這個日幣匯率
聽說衝到.4?這個點4的領域…
跑去查了一下這一個月來的日幣匯率波動圖
還真不是普通的…往上爬?

我之前還有看到.29是我在作夢嗎?
如果是惡夢的話快點醒來吧啊啊啊!!
.4的匯率是要我們怎麼活下去啊!!

還好之前已經先補了10000點的PSN點數
不然現在買的話應該,會吐血而死吧,嗯
新台幣加油啊囧
拜託在11月前衝回去啊
我的…新刊啊啊啊(抱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