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宵夜↓



這…這不是宵夜喔!
我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新作慕斯的存在才吃的喔!(咬咬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喔!(咬咬咬咬咬

…叫做柳橙庫利來著的名字
可是吃下去才發現根本就沒有柳橙
這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我的味覺?這是我的味覺問題嗎?

新老大我真是搞不懂你呀……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這首歌的中毒性也蠻高的
更恐怖的是腹話さん一開始的あっあー
讓我只要一聽到這首歌腦內就會自動開始幻聽あっあー

很神的PV

新房昭之風格提供給您XD


【今日的TORO】

和魔界戰記的某位角色一起
用遊樂場的轉蛋機轉的實體大人形板
這個東東可是從拳頭大的轉蛋中拿出來了唷……XD


【今日的GAME(ry】

想要早點睡的結果就是沒辦法玩ToV
咦……(←不過還是每天乖乖看TORO新聞

《UO》
正在面臨把庫存的植物全部剪掉
or
把一些紀念物的雜物丟掉

的決擇

昨天從前會長搜到一大袋種子,總之先種一種再剪掉吧
還有一大堆舊式上面有技能使用點數的裝備
這種東西到底是要丟還是不要丟呀……(遠目


每年都想說要寄中秋月餅送朋友吃
然後前二年都在莫名的超忙碌中渡過中秋節
當然禮也沒送
那我今年的目標就是送中秋月餅給Kisa吃,很好
附帶一提今年也很忙,中秋節快點過呀……(趴地抖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