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四季365天我都想吃冰
每天一冰棒有益身心健康!(誤


【今日的NICO】

凄すぎて( ゚д゚ )ポカーン


因為天氣變熱了,一直蓋大被子也不是辦法
所以請阿爸拿小件一點的被子給我
今天下班回家,首先看到的是大被子的被單正在晾乾
想說應該小被子已經拿出來了

結果躺在我房間床上的是……

另一件大棉被(冬天用)

……
…………阿爸我真是搞不懂你呀………

算了,雖然晚上還有點冷
我還是蓋那薄薄的毯子好了……

今年也是要不靠冷氣不靠電扇過完夏天!
叔叔(誤)是有練過的,好孩子請勿模仿!

不,真的,請先考慮自家的環境考慮
不是每一家的房間把窗戶打開都會很涼的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