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吃團圓飯!
根本就和平常吃飯沒兩樣!
兄上回來、隔壁的叔叔過來吃,就這樣
連堂弟也都夾了菜就跑回隔壁吃了
啊啊…堂弟變成高中生之後就開始中二病(誤

兄上在我努力整理房間的時候回來了
跟一大堆書奮鬥,總算是把最後的右半邊整理結束
我想要衣櫃…可以的話我想要MUJI的PP收納盒
唔嗯…直接去門市買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宅配回家…

話說去年的除夕我也都用在整理房間上了
今年的除夕還是在整理房間
結論就是過了一年房間就會爆炸
不用一個月就會爆掉了

請兄上把GT5帶回來借我小玩一下
不知不覺就玩GT5跨年了,新年快樂
這個GT5…這個GT5呀…
考B級執照就用掉我一個多小時噗哈

執照本身是很普通的就考過了
但是我想要拿金獎盃的執照就一直重複考…不斷考…
不過拿不到的東西還是拿不到噗哈

就是會很想油門踩到底嘛……(←不減速不煞車的傢伙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