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就在忙碌中過完1/12
再隔一天,只剩一天!
就要過完一年啦啊!!


很大顆的橘子
為了表現出橘子很大顆我還放了一隻筆在旁邊
結果拍出來跟普通的橘子沒什麼兩樣……
(´・ω・`)ショボーン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一時之間タグ很有趣,剛才看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鎖起來的タグ也很有趣就是了XD


今天一直覺得很冷…明明有出太陽還是覺得很冷
這…這不是我要感冒了就是我的溫感出問題了!

…啊,這麼說來,我一月份只休了三天假是確定了
二月份加上春節,可以休九天假這樣!?哇喔!
可是春節一過完就要突入壽桃大戰了,
九天假…我看還是不要太期待的好…延到三月再休的可能性超大


來睡!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