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之前就稍微有這種傾向
放假的時候反而會睡得比較少,起得比較早

…不過今天應該只是單純有想到早上要去看牙醫的關係XD

之前補蛀牙的東東崩掉了,要去重新補過
不是什麼花時間的事情沒有預約(是說我也沒預約過)
幸運的話可以直接看,大不了就等一下
於是我把傷物語塞進包包裡前往牙醫診所

有一位大叔正在治療中,掛完號就坐在椅子上看傷物語
傷物語的劇情在化物語動畫版第一集最前面有超快速極短的大意片段
包含一開始羽川的裙子被風吹起,還倒數一秒時間的那個部份

就在我看到裙子飛起來,阿良々木君「啊」的一聲時…
大叔看完輪到我看診了……咦……這個超微妙的時間點是怎麼回事…

乖乖的把小說收進包包裡坐上那個很像可以發射出去的看診椅XD


反正都出來了就順道去郵局餵飽錢包先生的錢包先生
看到一堆機車停在郵局門口就想到星期一應該會很多人
原本應該是要繼續打開小說慢慢等叫號才對
沒想到還沒踏進郵局就在門口遇到……
公司隔隔壁養山豬賣珠寶的老闆!

老闆「出來辦業務喔?」
氣流「驚!不是,我來存錢…」
老闆「來這張給你(丟」
氣流「咦…啊謝謝…」

在我手上的是……郵局的叫號牌174號XD
託老闆的福,本來要等20號左右一口氣滅少了不少
謝謝你老闆!!


【今日的NICO】

試作了天空之城裡主角用的攜帶型火箭筒…之類的武器
最後試射的時候還蠻帥氣的XD


【今日的Vocaloid】

cosMo@暴走P的新作!!


【今日的GAME進度】

既然在FF13發售之後破掉ToV不可能的話…
那就先把428完全結束掉吧!…的心情開了428
把要輸入指令的特別短篇讀破後順便把鈴音篇也結束
…雖然鈴音篇其實我是開自動閱讀連按都懶得按XD

劇情老套狗血了一點,不過鈴音篇有感動到,會噴淚會噴淚
「…謝謝你,再見了,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剩下カナン篇、エコ吉篇、陰謀篇、真陰謀篇四個呀……


ToV還坐在バウル身上飛來飛去。
其實乖乖的走進度道具圖鑑自然就會補滿到50%可以引發事件了
我為什麼偏偏要在這個時間點去跟道具圖鑑拼命呢……
48%…差這2%把目前可以合成的道具補一補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要合成結果錢嚴重不足跑去賺錢
剛好經過ダングレスト想說把服務生稱號拿一拿開始玩送菜小遊戲
突然發現送菜的打工薪水好多呀!比我慢慢打怪還得多!
可以拿稱號又有錢拿真是一舉兩得!

只是到おっさん的等級那個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好累
一趟玩下來拿到十萬元,太好了合成的錢有著落了XD


晚上去醫院複診,因為之前的藥似乎沒什麼效果又追加了一種新藥
從二顆變成三顆,這次一口氣拿了一個月份的藥
下次複診就是明年了XD

本來應該要直接回家?沒想到阿爸突然往市中心走去……
接著就去逛了衣服、逛了鞋店、逛了書店(爆

到書店才發現,原來之前村上老大的長篇新作中譯本已經出了!

1Q84!!
哇喔哇喔村上老大的新小說!!

傷物語先收起來,這個要先看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