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一句話就是好冷冷到爆怎麼這麼冷
一邊慘叫著「好冷啊啊啊」一邊騎阿銀駕駕回家


『月夜』/一片黑的一點亮

店裡的門市姊姊換了新的冬天制服
氣流也沾光(?)領了新制服

套頭的長袖上衣外加V字領的針織衫(大概)的兩件一組
有新衣服可以穿當然很好,仔細看還會發現這套衣服的牌子
這不就是氣流最近喜歡的某綠色B牌嗎!?

不過現在是寒冷的冬天,老實說這套嚴格說起來是秋裝(爆汗
很薄,非常薄,二件加在一起沒有我平常穿的長袖上衣厚
據說是羊毛,這麼薄的羊毛有沒有搞錯?沒有厚一點的羊毛嗎?

好吧,以上這幾點都還可以忍受,裡面再多加一件就好了
重點在衣服的「顏色」

白色的套頭長袖穿裡面,V字領的針織衫穿外面
針織衫,針織衫是可愛的粉紅色
白色配粉紅色,小女生們穿起來是非常可愛的配色

………粉 紅 色!!!!

『氣流買的衣服有九成九會是黑色。』
『氣流買衣服時總之會以黑色為第一考量』

……………粉 紅 色 !!?

當我穿上新制服站在鏡子前,腦中只有一個想法

我發誓除了這件制服,再也不要穿任何粉紅色的衣服。

不要粉紅色不要粉紅色不要粉紅色不要粉紅色!!!(抱頭


【今日的NICO】

東方曲「ナイト・オブ・ナイツ」的吉他演奏版
初登場初投稿的神演奏
這位怪物載著能劇的面具穿著和服正座在床上彈著高難度的曲子


【今日的UO閒扯談】

在此紀念AoS村大喬宅的崩壞(爆


託睡飽飽計劃的福,我現在不是上班就是睡覺
玩遊戲的時間激減,怎麼有種空虛的感覺……
今天也睡了九個多小時
在大概睡滿八小時的時候有醒來,看了一下時鐘
翻個身又繼續睡到該起床吃早餐去上班的時間

雖然沒有時間玩遊戲,該訂的遊戲還是要訂

12月中旬發售的ToH,預購完成!
當然是動畫影片版的,CG版的角色,不行啊……(對我來說
這樣出在DS上的Tales系列就是第三款
可以…跳著玩嗎?直接玩ToH之類的(爆

基本上還是打算按照發售順序ToT→ToI→ToH來玩
當然是等到ToV破掉之後再說

那麼,應該考慮一下把新作出在PS3上面了吧老大?
或者要把ToV移殖到PS3上當然也是可以喔?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