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真相。

不過跟L大哥稍微提到這件事
L大哥說「你沒有料所以也不會有領域」

……我就是在等這句話啊!!(握拳

「不過你可以努力變得有料」

………不……不會有料…。


【今日的病氣】

太…太糟糕,這真是太病氣了XDDDDDDDDD
在那邊開玫瑰花還可以接受,真的可以接受
不過不要出現光束劍啊!!不要用那把光束劍打鬥啊!!
不要在最後讓我有種謎樣的感動啊!!!
啊----XDDDDDDDDD


換個口味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あにまんの7日間戦争,月
……連續七天的新作!?


喔,就時間上,火也出現了

要是最後可以設個自動跳動畫的連結就好了
……不過這兩個動畫的回應文……覺得有點きめえよ信者是我想太多?
反正沒有在看畫面純聽歌倒是無所謂(作業用BGM狀態)


把化物語動畫版看完了,原來只有12話…我還以為到第13話
所以在第11話最後聽到月火跟火憐說是TV版最終回的預告還以為是我聽錯
第12話就在星空下出現工作人員列表,結束……

咦咦咦咦咦咦咦~~~~~~~~~~!!!!?

等…等等,副標題的つばさキャット難不成就只用回想帶過!?
羽川的頭痛進行式根本就沒有解決啊!!
之後才是本篇啊!!雖然說原作也是拖到最後才是本篇重點
但動畫版連重點的第一筆畫都還沒寫下去就要結束了嗎!?

羽川頭痛的真正原因才要開始講啊!!
黑羽川再現&忍ちゃん的帥氣攻擊也還沒啊!!
還有…還有メメさん離開前的最後戲份啊!!!

絕…絕望了,我對化物語動畫版斷在這麼奇怪的地方絕望了啊!!!(抱頭

算了,還是乖乖看前日譚的傷物語比較實在…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