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根本就只是腐爛的活用這樣

由於前一天晚上跟阿爸凹到出門去買鞋子
就不用自己一大早出門
只是其實起床時間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
連偶爾到麥當當買午餐吃飽去上班還來得及

下午:ToV時間
整個下午都拿去跑支線、小遊戲,主線完全沒有前進
到底突破50小時的現在,我已經走完一半的主線劇情了嗎?

傍晚,難得的和阿爸出門去買東西
本來只是要買鞋子的,不知不覺連衣服跟書(小說)也一起買了
……當然是阿爸出錢(大姆指

鞋子,上班用,運動鞋,淺色系嚴禁(在某些日子會死很大

店員「不好意思,女用的最大只到25號…」
氣流「…………」(←穿26號的人)

反正……我就是買上衣會有袖子不夠長
買褲子會有褲管太短
買鞋子還會有不夠大

同事「那你買褲子都不用改褲管喔?」
氣流「我都是會不夠長」

你們買太長還可以改短,我買太短是要怎麼改長啊……(淚目

啊啊,鞋子,鞋子是吧
最後當然是放棄自己喜歡的款式(連二雙都…)
很隨便的選了一雙總之有26號的,反正是要穿去工作怎麼樣都好……


因為阿爸要到金○堂買書,就順手拿了一本

很好。


晚餐:

象(屋牛)排
有附吃到飽自助吧的牛排館
大略的看了一下,來這家吃自助吧的人比吃牛排的還多
只是阿爸很快就吃完(飽)了,我最後根本就是用吞的……
食不知味。


……啊啊,衣服?衣服?
………黑色上衣好呀!!(←買衣服有90%都是挑黑色的人


晚上:繼續ToV時間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