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與結束
α與Ω

小電出院了,換了新的硬碟
迎接我的是宛如剛出生空白一張紙的OS
離開我的是懷抱著滿滿回憶與資料的OS

重灌了,是呀重灌了
硬碟掛掉的話似乎也只有重灌一途?
而且連一個資料夾都沒有留給我…

因為多少有點覺悟其實還算OK,除了一點,除了一點之外

……今年四月到日本拍的照片

我,沒有,備,份,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オワタ\(^o^)/


其他像是經年累月逛到的各個網站
月姬剩下某二個女僕就可以全角色攻略的紀錄檔
保存下來的某些糟糕物
一些軟體的設定檔等等etc...


結束就是開始,Ω就是α

至少我的最愛變得很整齊這樣吧(爆
先把一些每天都會用到的重新安裝

無蝦米、IME、iTunes、Chrome、PCMan等等…

倒是給黃色鬼屋重灌的結果是幫我裝了一些東西
一些大概他們認為大家都會用但我根本就用不到的東西

打開小電作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把軟體反安裝……

在這個大打擊當中唯一的救贖,是iPod把歌全部都保住了這點
特別是某R氏在NICO上已經刪掉的曲子
要是連那些歌都跟著硬碟掛掉的話,大概就不是慘叫可以形容的了…

至於一般認知上iPod的歌只能進不能出這點
其實只要一點小步驟就算不用外掛軟體也可以全部複製回電腦上
只是某些日文的部份變成亂碼需要重新編輯過
但和其他不見的東西比起來,這點完全算不了什麼

是吧

就算達成100萬次再生,只要再彈一次就好了!


於是今天光把我的電腦"最適化"就花掉晚上的活動時間而且該睡了…
剩下的明天再說吧…反正需要的東西等需要的時候再安裝就好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