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電逆襲第二天,用阿爸的NB第二天
小電住院第一天

用阿爸的NB就不能讓電腦開著不放
只好固定幾個小時上網(就是現在

於是我開始思索其他的上網方式

首先想到的是DSi
把之前想說不會用到就沒有下載的DSi專用瀏覽器下下來
附帶一提無料,不需要點數就可以下載
查了一下官網用的瀏覽器是Opera 9.5
一般的網頁功能都有支援,但沒辦法看需要Flash的部份

所以沒辦法上噗,這點跟PS3一樣?
…其實PS3我不確認能不能上噗,之前是連不上去
說不定只要連上去就可以用PS3上噗?

接下來我把腦筋動到Wii上面
Wii的網際網路頻道用的瀏覽器是Opera 9.3
重點是有支援Flash 7!
說明上是寫說可以看動畫網站上的影片=可以用電視看NICO!?

不過要500點……500點呀…

冷靜下來想了一下之後,我還是乖乖的用NB上網好了
或者等我哪天去弄一個USB鍵盤來再下載
雖然用Wii手把上網似乎也蠻有趣的

講到這個,用DSi上網要輸入文字時可以用手寫輸入
不用努力的輸入假名改成漢字拼成中文這點還蠻方便的XD

啊啊對了,我的小電似乎是硬碟壞掉或者是主機板壞掉的樣子
主機板一、二年前才換過新的,看來是硬碟壞掉…

嗯嗯…硬碟裡的資料救得回來嗎…(遠目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