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刮著大風,雨雖然不大但毛毛雨加風速還是不小
我騎上阿銀駕駕,打算冒著雨回家
才剛出公司騎樓,往左轉彎時……

龍頭一個不穩

「驚……呃嗚啊!!?」

………不,我沒有飛出去,阿銀駕駕也還緊抓著地板XD

趕緊停到路邊下車觀察一下阿銀駕駕的後輪發現……
沒氣了,甚至還有點脫離輪框?鋼圈?
還好機車行就在前方一百公尺,招牌燈雖然暗了但店面還開著
用極慢速噗到車行(用牽的好遠呀←

車行老闆「啊你這個後輪差不多該換了喔,要不要順便換一下?」
氣流「…喔?這樣呀?(跟錢包先生商量中)…好呀,那就換一下好了」

其實後輪沒氣不是第一次,補後輪的破洞也補了二次
擇日不如撞日,要換就換吧!

於是,陪我好幾年的阿銀駕駕後輪走了……
換了新後輪。騎起來好順呀!!
據說前輪也差不多了,嗯……


今年父親節的

『蛋糕試吃』/未作裝飾的半成品

是的,其實在店裡我都用筷子吃蛋糕(爆
柳橙+布丁口味還蠻不錯吃,可以考慮一下今年的員工福利拿這個
不過通常只有拿剩下來的份(←每次都不先預訂的人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1:08注意
既然要被詛咒就要拖著大家一起下水,您說是吧(奸笑
……不過真的很可怕(←在深夜聽被嚇到的人



【今日的APH】

今更ですが発売決定おめでとうwww
死亡フラグ乙www
不過キャラソン只限幾家店有賣這點我很傷腦筋
我想要德國的キャラソン啊啊啊orz


【今日的GAME進度】

買了Wii的5000點數卡,這樣就可以玩瑪莉歐了…!!
悲願達成?
不過Wii的下載限定遊戲也蠻多的,購物頻道好棒


這次的壽桃大戰因為作業流程上有了一點變動
效率提高的速度大概就像紅色長角這麼快吧
於是我就不用加班了!!
可是工廠的各位還是要加班!!(爆

大家加油…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