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一下昨天的經過

如昨天所說,才一出門就看到黑Wii躺在地上
抱進門隨手丟在客廳的椅子上(咦
附帶一提送貨的是黑貓先生,收貨的是住隔壁的叔叔
信件會插在窗架上,包裏丟地上是固定模式

這個月的,舊山線復駛進度

新月台終於蓋出屋頂了
通往新月台的地下道也比較有個樣子
不是像原始人打通的一個洞


出門時天氣好的不像話,藍天白雲大太陽
到台中時卻已經是灰濛濛的天空加幾朵烏雲

在等公車時意外發現,什麼時候台中的公車亭開始有公車跑馬燈了?
「NO.35 Coming soon」「35號馬上就要到站」之類的
公車上也有「下一站~台中圖書館~(中英文版)」的廣播

唔好吧,公車上的廣播蠻早之前就有了,只是我一直覺得不準(咦
台中市區公車開始卯起來了嗎?

到中友樓下覓食,平日中午還這麼多人…
本來想要吃拉麵,或者吃肉(肉?)的
繞呀繞看到MOS的廣告上寫著「季節限定!」


就被吸過去了,章魚堡+雞塊
章魚含量60%的樣子?咬下去的確可以在斷面上發現章魚躺在裡面
雞塊好吃。


到唱片行找某SID的所謂第一張專輯
竟然還找了二家才發現剩下一張,真的假的?
翻過來看一下收錄曲………

沒有「紫陽花」呀喂!!
我當初想要這張單曲想到差點敗日版的下去
結果所謂第一張專輯沒有收嗎!!(抱頭
…還是什麼地下樂團時代發的單曲不會收錄這樣嗎……

買到初回盤B?的樣子,CD+DVD
DVD收錄團員什麼私底下的行程什麼來著的(忘了
……不…不需要呀,對我來說
我是基於歌才買這張專輯的,團員在後台做什麼怎樣都好呀…
(如果是某L團的呢?)(請收錄成五張BD謝謝)


才剛出漫畫店就開始飄小雨
經過台中公園外側到某電玩小賣店買MH3出來
小雨很歡樂的變成超大雨嘩啦啦啦啦啦

我沒帶傘。
把剛入手的MH3同捆用塑膠袋包好塞進包包裡。
在台中讀了二年書住了一年外加為了省公車錢習慣用走的到車站。
下雨?走騎樓就好啦!
開始選擇有屋頂的路線移動。

意外發現誠品龍心商場快不行了
生活場場和誠品書局都消失只剩下最外面的衣服攤
……咦……。

就在打算回車站坐火車,剩下不到20分鐘的時候
雄雄想到忘記買轉移Wii主機紀錄的SD卡!
這個時候就顧不得選擇較遠沒雨的路線,直接在雨中往某3C賣場衝
越是這個時候店員越會沒空!!

負責記憶卡櫃的店員在幫其他客人用電腦查資料
平日的店員很少,其實已經有另一位客人在等了
一分鐘就可以買完的SD卡,我花了五分鐘左右吧…

最後趕在5分鐘前衝進月台,呼~

回到家噗個浪,開黑Wii試玩、測試一下日規機的功能
本來應該到這邊就結束
只是我在享受瑪車不一樣的樂趣時,手機響了…
早班的門市姊姊打來的

「喂喂?」
「喂小君?你現在在哪?」
「在家裡呀?」
「大哥(司機)說要請吃飯,你知道薑母鴨那家嗎?」
「……咦!?吃飯嗎!?(驚」
「對呀,我也是剛才才接到訊息…」


所以就去吃飯了。
外面還在飄下雨,那家店其實蠻近的
撐著阿姨的粉紅傘,單程步行十分鐘到達


客家快炒,不是吃薑母鴨XD

大哥云「這種天氣吃薑母鴨會熱死!」

我到的時候蝗蟲桌已經客滿,沒辦法只好坐到幹部桌
幹部桌……我這個小雜魚坐到幹部桌嗎……
還讓工廠的總老大幫我裝炒麵(爆汗

不過炒大腸真好吃(咬咬
人生中第一次吃了蝸牛!?……不錯吃(咬咬咬
╳法國高級料理 ○客家快炒小菜

當然,這就是在操死你們之前先餵飽你們
…的司機大哥心意XD

謝謝招待(擦嘴巴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