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沒有做畫架看板海報了
製作時間:下班前的三個晚上


還是一樣沒有什麼美工天份可言

第一次用了二種不同顏色的壁報紙
當然是事先量過畫架的長度再確實的分成二半
中間分隔線的部份用一大堆草貼起來,再加上幾朵小花

左半部的最下面二行字重試了好幾次才終於完成
電燈炮一閃弄出來的菱形效果意外地還OK?

右半部其實幾乎都是延用去年的素材
同樣也是最底下的產品名,除了修改一下大小就直接拿來用

每做一次畫架看板,就會被我消耗掉大量的紙跟墨水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確實掌握印出來的大小呀……


【今日的NICO】

四胞胎的,哎嘿嘿嘿嘿嘿~耶嘿嘿嘿嘿嘿(x4)
很可愛,很可愛沒錯,不過到後面就覺得好可怕呀XD
驚異的同步率,哎嘿嘿嘿嘿嘿~耶嘿嘿嘿嘿嘿(x4)


【今日的Vocaloid】

前奏結束,我想大家的反應都是一樣的

!?

您是哪位呀!!?KAITO大…哥?
なんという神調教


【今日的GAME進度】

…終於!在公司裡面出現第二位有PS3的人了!!(第1位是我)

前幾天才在跟他說

「快去買PS3吧!」
「啊就有人(老婆)不肯呀」

今天竟然就跟我說

「我買PS3了耶(笑」
「!? 真的假的!」

喔耶~~~!!同伴!是同伴!!
馬上想要跟他交換好友帳號
不過似乎還沒摸清楚PSN的使用法,不知道自己的PSN帳號是什麼
(可能根本就還沒有註冊PSN)
總之先把我的帳號給他自己加好友,我這邊再承認

另外L大哥也說要存錢買PS3了,噗哈哈
以後是PS3的時代啦啊啊啊~萬歲!!

好久沒有看PS商店,適當的翻幾頁突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LOGO
白色底F什麼什麼F什麼什麼的那個
FF最後面的羅馬數字讓我疑惑停格了幾秒去思考數字代表什麼

『XIV』

………X是10,I是1,V是5→IV是4

……………FF14!?不是13是14嗎!?
FF13都還沒發售,FF14就跳出來了嗎!?

似乎是今年E3展出來的情報

原來是OLG呀…既FF11之後第二個FFOLG
不過FF11目前還很正常的在運作吧?二款OLG同時進行?

唔…如果可以用PS3玩的話,那我還蠻想…
可是我家的無線AP訊號很弱,應該會超LAG加狂斷線吧……

チョコボかわいいよチョコボ


繪圖方塊DS意外的發展↓

還真的完全沒有想到的25x20 XDDDDDDD


PS3上鍊金術士系列的新作這禮拜就要發售了呢
要不要買呢…要不要買呢…唔嗯……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