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結束半個月ずっと仕事のターン!
獲得難得的二天連休(是說還沒跟老闆確認)

7-11的高級冰品(?)吃透透第三彈

固力果☆(←
的冰淇淋球,45元,14顆
四種口味:咖哩拿鐵、焦糖拿鐵、抹茶拿鐵、巧克力拿鐵

吃冰淇淋球有總沒有在吃冰淇淋的感覺(爆
講到這個冰淇淋球就會想到之前看過的KAITO大哥動畫
跟マスター要冰淇淋吃,結果マスター買了一盒回來卻只分到二顆
一邊流淚一邊唱歌XD


【今日的NICO】

祝!組曲『ニコニコ動画』一周年!!!(灑花
只是現在一周年祭り中,好重…XD


【今日的UO閒扯談】

感謝Jone、大俠及二位路過(?)聖者的協助m(_ _)m
劇情洩露報告請看下一篇


天氣真熱……今年的目標仍然是無冷氣無電風扇過完夏天
第二年挑戰。

你還在口口聲聲的說要愛地球省能源省電力作環保嗎?
先把你家的冷氣插頭拔掉,電風扇塞進倉庫裡吧(大姆指

當然氣流才沒有這麼偉大的理由
真的要愛地球的話那我早就把電腦關掉了

不開冷氣的原因有幾項
首先氣流房間的冷氣冷媒早就漏光了,開了也不會冷
再來是比較心虛的理由,我平常用電量很兇(電腦及PS一族)
冷氣再開下去對自家電費會汗顏
最後是怎麼樣都好的理由,我覺得冷氣吹多了對身體不好…
雖然我早就已經沒有對身體好了(爆

電風扇?那是什麼好吃嗎?
氣流家沒有多的電風扇可以給氣流用(←阿爸一台、客廳一台
氣流房間沒有多的地板可以給氣流放(←小灰可以當證人

所以我都開窗戶吹自然風
下雨天的時候就會被悶死在房間裡。
比起自己我更擔心電腦會過熱(←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