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上班,包裝部的大姊就說

包裝大姊「小君我昨天有看到你喔~」
氣流「驚!?」
包裝大姊「你剛好要去車站坐車的時候」
氣流「驚驚!?又被你看到!?」


再之前小灰閃電回家閃電回去時
分店的店長跟早班姊姊在電話中說

分店「小君今天不是上早班?」
早班「沒有呀?還是一樣下午才上班呀」
分店「可是我早上有看到耶?」

(接過電話)

分店「啊我就載我女兒出門然後看到你騎機車…」
氣流「…這麼短的距離(我家到小灰家)都會被你看到!?」


然後前幾個月壽桃大戰的時候上早班,到了下午…

包裝大姊「小君,我早上有看到你喔」
氣流「驚!?什麼時候!?」
包裝大姊「就你經過哪裡哪裡要來上班的時候呀…」

隔天↑

包裝大姊「我早上又有看到你喔~」
氣流「驚驚!?又看到了嗎!?」
老闆娘「小君我看你換個時間出門吧,不然都被看光了」


一、二個月之前,另外一位晚班的門市姊姊說

晚班「啊小君你家是不是住在哪裡哪裡?」
氣流「嗯?對呀,你怎麼知道」
晚班「我中午的時候經過有看到你從裡面走出來」
氣流「驚!?被你看到嗎!?」

又過了幾天…

晚班「我之前又有看到你耶」
氣流「驚!?在哪裡!?」
晚班「就那條路上,我騎車跟你經過可是你沒注意到吧」


眾人云「所以在這裡都不能做壞事,一下就會被看到了(笑」

………這就是,小鄉下可怕的地方。


題外話,壞事(?)↓

之前提的,某公式但非最有人氣的配對本
底下那本封面還蠻讓人害羞的所以蓋起來蓋起來

那個厚度,那個厚度!!200頁是也,不愧是再錄本…!!
之前在該社團網站上看到說要出再錄本
反正人在台灣身不由己很快就放棄了
沒想到會在拍賣上發現,再度過幾天的煎熬(等結標)
同人本之神就降臨了,謝謝你同人本之神XD

附帶一提上面那本其實也是再錄…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