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因為人狼玩過頭,忘記動物之森的時間了…
我的紅蘿蔔,我的紅蘿蔔,還沒挖起來賣!
隔天就是星期日了,狸貓商店也已經關了
…16000元呀!!(淚奔)

本來是打算五點半準點下班的
大概的工作結束,慣例的到原料間去確認一下
發現一台還沒有包裝的餅……
一台需要用包裝機包裝的餅

氣流看著餅,包裝機看著我(→?)
離下班時間剩下10分鐘
餅看著我,氣流看著包裝機

『…………………………………』

我的工作搭檔在呼喚我……包裝機在呼喚我……
………囧rz

氣流大可頭一轉,把餅留給老闆包
但偏偏氣流的自尊(→?)不允許氣流這麼做!!

有時候蠻怨恨自己的……堅持?
於是氣流又默默的加班加了30分鐘……(倒)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