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灰家的金旺旺被壞人綁走了
請大家幫忙留意一下吧

----------------------------------------------
時間:2007年7月26日
最後看見車子大約是上午10點15分
上午11點40分左右發現遭竊

地點:台南市怡安路2段果菜市場內機車停車場

車型:SYM新金旺100

顏色:深綠,不仔細看會以為是黑色

車號:M3Z-393

特徵:車頭及前土除改裝成金旺90的樣子,
   車子右後方有一個白色置物箱,
   前土除上有一張橘色的立德管理學院通行證
   西裝兩旁有削過的痕跡
 
聯絡方式:junbuttercat@gmail.com 謝同學

備註:
工作還沒找到,車子就不見了...

這台車我花了很多心血,真的很捨不得它被人偷走...

而且如果短時間內沒法找回來,可能會被家人強制搬回苗栗:(

但我很愛台南,希望在台南生活,

也希望台南人的熱情能幫助我找回我的愛車...

我目前還沒有工作,無法提供太多的謝禮,但我會盡我所能。

如果有任何蛛絲馬跡,拜託請聯絡我,謝謝!

-------------------------------------------------

以上這樣子就叫做引用嗎?氣流不會引用只會複製貼上

氣流只能從遙遠的苗栗發出毒電波去詛咒偷車賊
小灰要撐住呀,人參是不能退貨的
一人只能擁有一個人參,不要隨便丟掉呀!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