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流,嚴格說起來只考慮了十分鐘不到XD
在拍賣上看到有在賣,而且還是原版老任的
滑鼠右鍵給他按下去,就買了(大姆指)

上班騎著阿銀駕駕途中,還接到宅配公司打來的電話
說馬上就要到了(當然還順便問了一下位置)

抱著期待的心情上班,忙到忘記這回事下班
(話說今天上班還真的搞得我想一頭撞死在麵粉袋上)

回到家,看到客廳桌上的包裏,氣流疑惑了

『………我買的是USB的無線網卡吧……?』



送來一個鞋盒包裝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還是我搞錯,其實買了一個光碟機嗎!?

拿小刀割開膠帶,把塞在盒子裡的"朝日新聞"拿開(→為什麼是日文報紙…)
出現了這樣的東西↓


這就叫雙層保護嗎?

繼續拆,最後出現了確定氣流沒有買錯的東東


任天堂WiFi USB コネクタ

所以說這麼小一盒,用一個「鞋盒」包裝是在開什麼玩笑嗎
鞋盒加上報紙都比USB本體還要重了吧(爆)

要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小白棒!XD

看看這個小東西,再看看那個鞋盒………嗯…(遠目)

由於我們偉大的巴哈喵特有老任的USB使用心得
把光碟丟進去,跑跑跑,安裝安裝安裝,叮咚。
打開動物之森,進入WiFi設定畫面,點點點,連線連線連線

完!成!

好快呀!!看到天線三兄弟滿格還真令人高興XD

祝!氣流家NDSL.小ユキ Level UP!

那麼,總之就先來個友達コード吧XD

《動物之森(日版)》
きりゅう コオリ村
3093-4200-2565
上線時間……晚上十點半到11點之間?(好短!)
其實不一定說…想要玩的時候就上線了

才玩幾天而已,基本上村子裡什麼樂趣也沒有(毆)
充滿櫻桃樹,地板沒有什麼花光溜溜的地方。

另外,其實這才是氣流的主要需求↓

《Final Fantasy Ⅲ》
184787-947288

洋蔥戰士,我的洋蔥戰士呀!!
徵求願意當氣流的信件桶被我猛丟信的人(爆死)

NDSL好棒呀!!(準備找巴友丟信箱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