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逢與離別的關卡』

預定出發時間下的雨,比之前的雨還大
醒來看看窗外的氣流,內心開始掙扎了(汗)
到底是要躺回去繼續睡還是要爬起來準備出發

最後起來是起來了,不過雨真的太大氣流要出門是不可能的事
11點還是大雨狀態,直接放棄預定的車班改坐下午1點多的電車
抱著反正沒休假還是要去上班,就算下大雨也要衝的想法
在大雨聲中玩P3玩到12點半

結果雨還真的變小了(汗)

台中,雨大到,讓氣流覺得,台中要被雨淹沒了。

傘這個地步已經沒有意義,不過撐一下總是比沒撐得好

搭公車到一中附近的唱片行買L'Arc的新單曲
看了旁邊的中文邊條氣流笑了,『第七號天堂』
……還真的譯成七號天堂呢,小灰(爆)

而之前tetsu單飛出的單曲,台壓版也出來了
那個氣流說不買,結果看到還是買下去的貼醬單曲
……即然貼醬單飛的台壓單曲都出了,為什麼沒有kenちゃん的!!
你說呀喂!!(抓肩膀搖)

到某休閒館買了reTOD跟動物之森,看了櫃台擺的PSP好想要(毆)
雖然說早知道某休閒館有交換遊戲的制度
不過交換回來的遊戲包裝上,就不能註明一下嗎?
等我都要付錢了才跟我說是交換回來的,而且還賣原價=_=#

小姐呀小姐,我都跟你說我沒有交換遊戲的習慣
還問我要不要貼交換用的貼紙是怎樣
PS2的遊戲就算了,記錄不會跟著遊戲
NDS的遊戲記錄跟著卡匣呀!!要交換之前也不會刪一下
…咪的有夠糟糕。

這次就算了…下大雨氣流也懶得走到另外一間去買
下次再跟我說交換回來的賣原價,氣流就要翻桌了

到天天都便宜~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在門口的美食街看到章魚燒…章魚燒……章魚燒好呀!
不顧等下就要去吃摩斯漢堡,還是買了章魚燒來吃
章魚燒好呀!!好燙呀!!(爆)

摩斯的新漢堡,南蠻雞腿堡來著?季節限定品
一句話,好吃!
漢堡夾層的醬汁配上雞腿肉,好棒呀~~~~
醬汁是絕品,在他消失之後,大家快去吃吧

對了對了,就網誌的時間來說晚了一天
祝阿布生日快樂~(灑花)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