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日檢
氣流今年沒有報
不過還是去了考試會場

今年第一次新增台中考區
怎麼不早點加呀,我去年還大老遠跑到台北去考…

帶了小說,坐火車到台中
氣流不考,但氣流要去陪考!

考生們加油吧!我就是已經考過今年閒得很的人!(毆)
你們進去考試,氣流要在考場外看小說哇哈哈哈!(死)

前幾天去台中,在車站讓氣流大驚了
原本第一月台內放很多椅子讓人候車的地方

變成摩斯漢堡了。

氣流看到的時候已經超過用多少嘿來計算
而是變成(。Д。)這樣

用日文來講就是「目が点になる」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是和Kisa去吃摩斯漢堡。(?)

不過摩斯漢堡呀…你們是花了多少錢去租這一塊地…
本來有很多位子可以坐的第一月台,一瞬間只剩下幾張長椅
長椅們呀長椅們,你們都到哪去了…orz

總之吃飽飯跟著Kisa一起坐車到考場
明明是某高中的公車站牌,站牌卻不在高中門口
中間那幾十公尺的距離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

在考場前面找個適當的位子,剛好有個石椅就坐上去
腳底下是雜草們,很大自然

陪考開始(?)
Kisa進去考試,我翻著Kisa特別帶來給我看的繪…漫畫?
『達令是外國人』1、2集,這套真是有趣呀~(心)

愛用的米奇老鼠手錶借Kisa帶進考場
總是會不知覺的伸出右手想看時間
嗯嗯,氣流是個把手錶戴右手的右撇子(爆)

石椅與雜草們,繼續陪考

看完『達令是外國人』,把自己帶的『狼兄弟』拿出來看
『狼兄弟』真棒呀,狼!狼族!!生靈呀~~~~(?)
喔,有蝴蝶

二、三隻不斷的在雜草中飛來飛去

然後天色漸漸變暗,原本的蝴蝶也不知道飛到哪裡去
最後甚至暗到根本不是看書的情況

我才剛把小說收起來,中庭的燈就打開了……
反正也快考完了,總之就是看著昏暗的雲層天空發呆

一年一度的日檢,結束
考生的各位辛苦了

話說日檢三大部份,文字語彙、聽解、文法讀解
氣流個人最喜歡的…是聽解呀!(爆)

拼死要去接收錄音帶內容的緊張感!
不馬上畫格子就會來不及的刺激感!
錄音帶播完馬上就要收卷的脫力感!

真棒……(暈)→有問題呀這個人

在沒有合格壓力的情況下,有錢有時間的話真應該再去考一次
結果第二次考反而不合格倒是也蠻好笑的XD

--
嗯,這就是我今天會比較晚回家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