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OK Go的團名來寫和OK Go完全無關的網誌
真是抱歉呀~~~
關於氣流下禮拜的OK Go(後半有點離題)

雖然很突然,實際上也決定的很突然

因為實在是太突然了,連氣流都不太敢確定
剛開始除了氣流阿爸之外,只有告訴小灰跟L大哥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事情也慢慢的在進行
到了現在這個應該不用再說什麼了

2006年11月19日(日)~2006年11月26日(日)

氣流!還有!Kisa!

提起行囊,走出大門!

對不起,二個米蟲要去東京玩耍了!


說很突然,但仔細想想其實很早就有在提這件事了
應該是畢業之前就有在講了吧,說要去東京走走

十月某天,Kisa降臨氣流家
本來只是聊天程度的內容,不知不覺就變成認真的討論
最後好像已經決定要出發一般
既然都走到這個地步,那就放手去問問看阿爸吧

送Kisa去坐車的回程,氣流緊張的跟阿爸提起這件事
意外地,阿爸考慮一下就同意了
氣流連續三年日本行達成,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氣流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去的(畢竟是米蟲)
但突然想到,11月……11月底不就是……

L'Arc~en~Ciel 15th L'Anniversary Live!!

真的,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想過要去L'Anniversary這件事
只是普通的很期待會出DVD
但聽到Kisa預定要去的時間,再看看L'Anniversary的日期…
嗯,氣流心動了(爆)

本來是打算要去參加早稻田祭的Kisa
特地把去日本的時間延後,讓行程的時間可以去東京巨蛋
甚至還說可以陪我入場(畢竟門票不便宜)
真是非常的感謝m(_ _)m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行前處理手續
麻煩Kisa訂飯店,請阿爸去跟旅行社訂機票
看到Kisa傳過來的行程表,讓我深深覺得Kisa妳要不要考慮去旅遊業?
設計得太精美了吧……移動的車錢、地圖、時刻表應有盡有
氣流的話一定就大概寫個地名,日期分一分就結束(爆)

不過真正的問題終於出現了
以L'Anniversary為目的要去東京的氣流
很理所當然的………買不到官方販售的票=_=|||
想說有5萬5千席而沒有提早加入(線上購票系統的)會員先行購票
只能說我太天真了orz

5萬5千張,開放訂票當天短短幾分鐘完售。

對不起L'Arc~en~Ciel,我完全忘記你們之前也發生過這種事
當年還創下東京巨蛋的最快售票紀錄對吧…
這次L'Anniversary也是在東京巨蛋,難不成又破紀錄之類的?

確定Kisa在日本的同學可以幫忙匯款後
先把需要大概金額寄到日本
一時之間覺得會來不及,沒想到現在的航空郵件好快呀…!!
星期二寄星期五就收到了,怎麼回事!用任意門嗎!?

連上日本YAHOO!,完成參加拍賣的基本申請
開始一張張確認位置和金額
起標價雖然都是原價,但一群人搶的結果就不會是原價orz

拍賣過程是還好,順利在預定的時間內標到
位置的話…我早就放棄能夠買到近距離的位置了(攤手)
說真的,萬元以上的我標不下去呀(汗)

更慘的是,標到的隔天氣流拿出去年亞洲巡迴的DVD出來看
發現一個重大的問題……
我不會是…標到……tetsu側的位子了吧(爆死)

雖然yukki一定是在正中間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一個ken Fans跑到tetsu側會不會太歡樂了(毆)
到底舞台的正面是哪裡呀!!

………雖然不管是ken側還是tetsu側,米粒大小是不會改變的…
知道這件事的橘子(二技的日本老師)還很風趣的說
「Hyde是幾公分來著?3公分嗎?」
如果有3公分,我大概會想偷笑吧……

橘子「要帶放大鏡去喔」
氣流「不,帶望遠鏡比較好吧…」
橘子「對對,帶天文望遠鏡」
氣流「沒有地方放呀!」

老師…你大概是唯一可以讓我吐嘈的日本人orz

比較麻煩的是和日本賣家的連絡問題
用Hinet的信箱寄竟然收不到,應該是被檔信直接進垃圾桶了=_=|||
白白浪費一天的時間去等回信(之後用日本YAHOO!又寄了一封才收到)

更恐怖的是,賣家把票寄出去竟然沒有寫信跟我說票已經寄了
在收到Kisa朋友來信說「票收到了喔~」之前,我緊張到快吐血……
不過就時間上而言,賣家的確是收到匯款的隔天就把票寄出去了

日本的拍賣文化和台灣的也不太一樣
在台灣得標之後,最先會收到賣方的銀行帳戶等資料
但日本賣方先寄過來的是要確認買方的姓名、地址等的要求信
把自己的郵寄資料給賣方後,賣方才會寄銀行帳戶過來
日本的銀行帳號超短的……才7碼,台灣那一長串是在搞什麼

另外,日本似乎不流行(?)當面交易,似乎有詐欺的問題存在
當面交易的詐欺手法,到底是……

除了橘子之外,也跟UO線上的日本朋友說要去看L'Anniversary
二個人的反應都一樣:「你竟然買得到票?」
啊~~氣流是不是迷上了很麻煩的樂團呀(汗)

橘子就算了,一個愛唱歌的人應該會很清楚這方面的事情
UO的日本朋友,我完全不覺得他會是一個熟悉樂團的人
這就表示,L'Arc的演唱會門票是難買到連普通人都知道…

橘子曰:「果然是靠黑暗的交易呀…」
(非官方販賣的票都算地下交易)

啊啊,對了,前幾天L'Arc官網發表了要販售「參加席」的消息
就是可以入場,但不保證你可以看得到L'arc的票(位置問題)
參加席和普通的票價格一樣這點實在有夠歡樂
一張要價5萬日幣的貴賓席,在拍賣衝上十萬這點更歡樂

總之,回到本題(終於呀)
氣流我19號~26號之間,不.在.家☆
正確來說,19~25不在,26號晚上十點前應該可以到家
大家要乖乖看家喔~(爆)

UO的情報…記得巴哈Web版有聖者會po
所以沒有氣流的更新情報也沒問題滴☆

沒有辦法在線上慶祝yukki的生日是最大的遺憾
(都要去日本了還說什麼鬼)
所以小灰!你要代替我在無名BBS氣流個人版po yukki生日祝賀文!
11月24日!絕對要記得呀呀呀呀呀~~~~!

最後來個微妙的內容
L大哥打電話來說,要是我敢飛機失事的話,就要把我殺掉
說要去失事現場鞭屍,就算變成灰儘也會把我踢飛
『…啊啊,太好了,有人願意為氣流做這種事呀…』
就算是開玩笑,但對氣流來說,那大概是無上的幸福吧

--
第一次看到電子機票,一張薄薄A4紙的機票……好神奇
在這邊謝謝眾多幫助氣流順利成行的大家(拜倒)
土產是東京巨蛋的砂子如何?(→橘子說的)

(題外話)
tetsu在幾年前說
六弦貝斯也不過就是有六條弦會發出聲音的竹竿
(大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