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照片的內容
話說那隻蟲讓氣流大驚了
害怕昆蟲的人請多注意


深夜二點多,氣流走到房間的廁所
(是的,氣流的房間內有廁所)

洗個手,看看眼前鏡台置物架
發現從肥皂盒底下伸出二支觸角……

『…嗚,小強嗎』

稍微低個頭,從側面往肥皂盒底下看

『……………小強?』

觸角的確很像小強,但是小強長得這種小隻嗎?
就算只能從肥皂盒的縫細看,還是覺得怪怪的

總之氣流先認定是小強,拿出大概已經過期(?)的肥皂水
這是去年冬天拿來殺螞蟻大隊而製造的「普通」肥皂水
(當然對螞蟻一點用也沒有orz)

對著縫細,我噴~~~~

然後爬出一隻東西。

『……驚!嗚哇哇哇哇哇~~~@□@|||(混亂)』

那,那個絕對不是小強~~~~~~!!(氣流害怕中)

一時之間,氣流想起二年前在日本阿蘇山的恐怖回憶(後述)

總之為了想讓那隻生物停止活動,努力噴肥皂水
除了讓他繼續爬之外,當然一點用沒有

『…不行,我需要更強烈的武器…!!』

剛好眼角餘光撇過一罐黃色的東東,浴室魔○靈!!
就是你啦!!

抓起魔術○,開始攻擊!噴噴噴噴噴!!
頓時狹小的廁所充滿檸檬香……

終於,謎樣的生物掉進洗手台,在浴室魔○靈的攻擊下
完全沉默。(當然為了預防萬一,氣流鞭屍了XD)

到底…有著小強觸角、蠍子尾巴、六隻腳像蜈蚣的傢伙是什麼…
有沒有哪位生物系的高手告訴我一下呀……

總之為了(強迫)讓小灰可以看見那隻蟲,沒圖沒真相(遺照)↓



死掉之後,原本成V字形的尾巴就合起來了
適當的用滑鼠畫了一下原本的樣子,沒想到還蠻歡樂的…(爆)

***
關於阿蘇山事件
氣流二年前跟學校去日本二個星期的短期遊學時發生的
請參照↓
☆☆☆
***
事後補充,其實解決謎之蟲之後,氣流第一時間和小灰的對話如下

關於沒圖沒真相的事實

『照...照片啊........請問多少嘿?』
『多少嘿!?』
『如果很高的話我可能會不想看XD』
『我不要看蠍子的恐怖遺照...』

因為小灰說不要看…

『那我只好貼網誌了…』
『你竟然!!恐怖連結啊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論我會點進去看的可能性 囧)』

結果還是看了XD

『我論氣流拍好,要加工的時候會抖到不敢看的可能性…』
『你竟然還要加工...是增加驚悚度嗎?』
『不加工太大張沒辦法上傳呀!』
『嘿~~~ ( 60嘿 )』

照片拍好,加工中

『噗,畫了一下還蠻歡樂的…』
『.....你在遺照上作畫...........挖喔』

小灰看完後的反應

『你的圖好歡樂啊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
『是吧…我自己也覺得很歡樂…為什麼呢…』
『是魔術靈....你加了魔術靈.....』
『加了魔術靈就可以變得這麼歡樂嗎…』
『而且是檸檬口味...』
『香到好臭呀…』
『XD』

關於另一個第一時間對話,阿蘇山事件

【隔隔壁床的人想要往前看,要離開的人往後移
兩個人的頭剛好撞在一起分別往不同方向倒……
緊張的氣氛中還讓我看到這種爆笑鏡頭…^^|||】

『這就是傳說中的...』
『傳說中的....』
『傳說中的…』
『傳說中的.....』
『搞笑啊!!!』
『噗嗤』
『真.天然搞笑!未添加防腐劑!』
『跟漫畫裡的一模一樣呢!!』
『XD』
『原來這種事,真的會發生呀!!』
『XDXDXDXDXDXD』

--
附帶一提,把對話貼出來是小灰建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