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當初預定的目標達成
巴哈人狼連載結束
那網誌的部份就解除鎖定


沒想到每週二、四、六連載,還花了一個半月…
嗯?實際的創作期間到現在花了三個月!?(驚)
………嘿~(58嘿)→好低!

明明在底下紀念5000人次的內容寫說
要把這邊的人狼修稿成巴哈完整版的(什麼鬼版本)
但後來想想,那種充滿Bug和不通暢的內容
留著讓別人笑也不錯……所以決定還是維持原狀

其實更糟糕的是,阿福人狼快要衝到第20次了
真…真是太好了呢~啊哈哈哈哈(遠目)

氣流的碎豆腐腦,是否有變成味噌腦了呢……

--
底下內容是灰暗到極點的私人題外話






在我寫這篇小說的時候,UO上認識的一個朋友
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他在MSN上寫了「出發」日期
沒有多說些什麼,只說他累了

那一天,他來到我在UO的家中
留給我很多東西和道具

『覺得自殺的人很可憐,其實是活著的人覺得自己很可憐
因為對死去的人來說,什麼都沒有了』

『嗯,說的也是,這也只不過是我的心情而已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有精神的出發』

『如果…我活著回來的話,再來找你玩,雖然機率不大』

『嗯,要回來的話,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的』

這是我和他最後的談話。
離他寫的「出發」日期也過了一個月以上
所有可以和他連繫的方法,包括MSN,完全沒有反應

那天之後,我跑到他位在舊世界T城附近的家
空無一物。只有一整片草地和F特有的枯枝與血跡

『那你不玩UO了嗎?』

『為什麼?帳號還活著呀』

『角色還在這樣子嗎…』

『嗯』

………騙人,你明明就把房子處理掉了

『我會把帳號賣掉,說不定會在哪裡遇到"我"喔』

看到空無一物的土地,我第一次感覺到他已經不在的事實

從認識到最後一次和他連上線為止,也談了不少
有一段期間他消失了一陣子,MSN的網誌上只寫著「拒食第五天」
好不容易等到他上線,說因為營養不良而住院了
厭食症,不管吃什麼都會吐出來

從那個時候開始
我不管說什麼說再多也沒用,他已經覺悟了
一個不相信有死後世界的人,一個只想結束一切的人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幫上你的忙』

『你沒有必要道歉啊,我並不希望任何幫助』

可是,你告訴了我很多事情,給了我很多東西,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最近的安眠藥都改良成一旦服用過量就會失去功效呢』

告訴我這種小常識到底是想要說什麼!!

終究,我還是不知道他最後傳給我「阿芙羅軍曹」這首歌是為什麼

Fennel,你這個大笨蛋~~~~~~~~~~~~~~~~~~!!
我才不會為了你落淚呢!還活著的話就快點回來呀!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