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標題,那就直接來個續XD
現在的背景音樂是L'Arc~en~Ciel的Smile
是的,二年前的專輯我現在才買
前幾天告訴小灰說

「我突然…覺得,ken…好帥(羞)」

理所當然的,得到如下的反應↓

「ken!!ken嗎!!!?」
「不是hyde也不是tetsu!?」

「哇喔,不愧是大叔控…」

………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驚)

還特地跟橘子(老師)借了ken(跟hyde)上ぷっすま的DVD回來
上綜藝節目的ken(跟hyde)啊啊啊啊啊啊!

身為吉他手的問題點就是,買了CD也聽不到他的聲音
不不,當然不是說hyde的歌聲不好,hyde的歌聲是可以讓我驚為天人的
但是ken的聲音啊啊啊啊,CD裡面聽得到才有鬼!

綜藝節目萬歲。
錄下來的ぷっすま,可以重播聽到死XD
ken的聲音,真是不錯………呼嘻嘻……(媽媽有變態!)(噓!不要看)

但是hyde摸恐怖箱那段讓我笑到噴淚也是真的XD

是的!L'Arc~en~Ciel當中我喜歡的是ken!
那又怎麼樣!!

--
不過被L大哥說「那個KEN個人覺得不怎麼樣」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