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燃燒殆盡了
結!局應該可以吧
篇!數會不會太多


傍晚時分,定期船起航前三十分鐘
穿著黑色的牧師袍,戴著全新的長鍊子十字架,牧師來到了港口
他的目的並不是要出發,而是要目送出發的,二名小孩
維吉爾和伊莉娜,帶著少量的行李,正準備偷偷爬進行李艙裡

「…你們要走了嗎」
「……牧師!!」
「要瞞著我偷偷的走掉是不可能的喔~」
「嗚……」
「………放心吧,我不是來阻止你們的」

維吉爾驚訝的看著牧師,牧師還是笑著,看著不再是他們的他們
在"甦醒"之前也是要小心聖水和十字架喔,牧師的一句話更讓維吉爾張大眼睛

「牧師,你都知道了嗎…?」
「你們看到獵人會害怕並不是因為他們看起來很恐怖,而是因為聖水吧」
「…嗯……」

在獵人到達之前,牧師只是懷疑而已
不再喜歡吃南瓜的伊莉娜、知道父母被吃掉卻沒說什麼的維吉爾
從幾天前他們開始發燒之後,牧師就察覺到有點不對勁了

鍊金術士粒子是會傳染的,當人狼在村子裡"甦醒"之後
最先做的事不是吃人,而是先確保無限物種的延續
當粒子傳給下一代之後,轉變初期會突然發高燒
但症狀像普通感冒一般,通常並不會被發現

維吉爾和伊莉娜,在教堂裡睡午覺的那一天開始就已經不再是普通人類
每隻人狼"甦醒"的時間並不相同,在細胞分裂足夠之前還維特原來的樣子
細胞分裂完成後,人類完全轉變為人狼,新生的人狼就誕生了

「牧師…你不殺死我們嗎?」
「…我沒有辦法,也沒有那個資格」

牧師露出悲傷的笑容,看著"甦醒"前的二名小人狼

「對了,鍊金術士的故事還沒有說完吧」
就當作最後的說故事時間,牧師開始述說鍊金術士最後的結局

鍊金術士消失之後過了幾十年,開始傳出有人被吃掉的消息
調查的結果,在「狼之壁爐」的山洞裡發現鍊金術士留下來的研究筆記
得知真相最吃驚的並不是在城裡面的王,而是鍊金術士的家人
他的妻子以及,二名年紀還小的兒子

兒子們遺傳到媽媽美麗的容貌,長得十分可愛
唯一像爸爸的,是家族中直系血親才擁有的,金色瞳孔
世界上最美麗、唯一的,金黃色眼睛

二名兒子長大成人後,決定要消滅父親留下來的罪惡
加入王的旗下,組成了人狼警備隊
就這樣一代傳一代,原本只有幾十人的警備隊也成為擁有幾百人的組織
歷代擔任警備隊總指揮的,都是拉蒂諾家,鍊金術士的直系家族

這就是人狼警備隊的由來喔~,牧師低頭看著維吉爾和伊莉娜

「那麼,最後要問個問題~你們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牧師?」
「噗噗~答錯了~我怎麼可能真的叫牧師嘛~」

在這個島上,幾乎沒有人知道牧師的真正名字
大家叫牧師也叫習慣了,並沒有太在意這件事情

「我只說一次喔~我的名字是,蘭斯洛特.拉蒂諾。」

由於聽到有人靠近的聲音,維吉爾和伊莉娜急忙的躲進行李艙中
「要記住,人狼沒有辦法攻擊拉蒂諾家的人」
這是牧師留給他們的最後一句話

從後方出現的,是人狼警備隊的隊長,該亞法.拉蒂諾

「…你以為我會讓他們逃走嗎?蘭斯洛特」
「他們還只是孩子,讓他們走吧……哥哥」
「你就是太好心了,明明你在島上還會死這麼多人」

站在港口的是,現任拉蒂諾家當家的該亞法和,他的親生弟弟蘭斯洛特
拉蒂諾家的義務是保護人民不被人狼攻擊,這點蘭斯洛特也很清楚
但他也同時沒有辦法消滅擁有相同細胞粒子的人狼
這種矛盾的心情讓他離開警備隊,到這個離島的小小村子當個小小牧師

「我大概只是想逃避義務而已吧…」
「這我早就知道了,笨弟弟」
「那請哥哥也逃避一次義務,讓他們,讓維吉爾和伊莉娜…」
「……哼,如果他們不要被我看到的話」

到了定期船啟航的時間,村人們一起來到港口
將村子拜託麥諾斯和牧師,亞瑟帶著露西亞跟著警備隊上船
每個村人都揮著雙手感謝警備隊,並祝亞瑟早日康復回到島上
牧師看著遠行的船,小聲的祈禱「請一定要活下去」

躲在行李艙裡,伊莉娜抱著羊娃娃,綁著紅色緞帶和鈴噹的棉羊娃娃
現在還會發出清脆的鈴聲,但對人狼而言鈴聲和羊娃娃都是不需要的
但在那一天來臨之前,伊莉娜還是緊緊抱著可愛的棉羊娃娃

維吉爾牽著伊莉娜,發誓要照顧好妹妹
緊握著伊莉娜的手,發誓要保護好妹妹

「……哥哥,可以吃剛剛進來放行李的人嗎?」
「還不行,再過一段時間才可以吃,先忍耐一陣子喔」

哥哥摸摸妹妹的頭,發誓要讓妹妹吃飽


===END===

--
……………結束了?!
……………………喔喔?!結束了?!!
(寫的人自己在驚訝個什麼鬼)

村人→新生人狼:維吉爾、伊莉娜
牧師→牧師:蘭斯洛特.拉蒂諾

詳細的後記我另外po一篇
現在請先讓我逃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