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殼機動隊!!傳說中的攻殼機動隊!!
真不愧是受到眾人支持的攻殼機動隊呀……
有夠萌的(?),打算敗一套DVD回來(預定)
第一部沒看就直接看第二部,還是從第三還第四集開始看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跟不上劇情,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呃,好吧。我的確一開始完全搞不懂背景設定(汗)

少佐素子大姊萌到極點。好,光是這點就夠了(爆)
剛開始看的時候,男性角色方面(用外表來看)稍微偏向Togusa的說
還一時之間以為Togusa是男主角(汗)
後來跟L大哥聊天的時候說Batou比較偏向男主角的身份
還跟我說『不要以為他眼睛突出來就小看他!』(笑)

跟L大哥聊完,我花了二集才發現哪個人是Batou…
人數眾多的公安九課,我,分不出來誰是誰(爆)
後來在某集,Batou把一直穿在身上的外套脫掉,只穿著黑色的短T

『……!!!!!!!!!』

真…真是驚豔(?)
我,我難不成除了大叔控之外,也變成肌肉控了嗎?!
不!應該說我果然是鎖骨控?!

當初看到皆守君的便服露出鎖骨萌得要死
覺得因為是皆守君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現在只是因為Batou脫下外套露出鎖骨
就完全變成Batou LOVE狀態是……orz

靠著Batou的鎖骨(?),開始覺得Batou從頭到尾都很大心
身材真好呀…Batou
覺得Batou這樣的大叔很萌,我大概也完蛋了吧(汗)

不過最可愛的果然還是攻殼車Tachikoma!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攻殼車!!我也想要一台!!

伸出可愛的手臂轉著三隻手指的樣子!
咕嚕咕嚕旋轉著眼睛的樣子!
發出可愛的聲音,像個小孩子一般說話的樣子!

還有昨天,終於見到"父親",害羞的轉著手指頭說
『請問…你是我們的"爸爸"嗎?』
卻不得不消除記憶,很不捨地待在"父親"的身旁
怎麼那麼可愛啊!!嗚哇~~~~(萌致死)

但是九台攻殼車集合在一起維修時,真是吵嘈呢(笑)
還故意說一些很冷的笑話,維修人員辛苦了~

今天也終於買到攻殼2的原聲集了,有代理真是太好了
片頭的『rise』真好聽啊…
一直以為是英文歌,查了資料才發現是英俄混合的曲子
俄文真是不可思議…

歌詞很符合攻殼的感覺
『We are soldiers stand or die』(我們是士兵,不是站著就是死)
身為軍人,不是奮力作戰就是成為屍體
在只有二種選擇的道路上往前走
………好萌。(?!)

--
加第一部的DVD共有26集說…貴死了
先買劇場版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