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17天的休假日!

經過多次的商量之後和Kisa約好時間
今天要去人生中的第一次髮廊……剪頭髮!
老實說我從小小小時候到現在
都只有去過家庭理髮剪頭髮

開始上班後一直沒有剪的頭毛
到現在也留了快六年,也差不多是該剪的時候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失戀了喔!

硬要說個理由的話…那就是我膩了。
留到過腰已經到屁屁的長度,可是我膩了

一旦決定要剪就越來越覺得長頭髮好煩呀
可以這麼快就找到時間去剪真是太好了
感謝Kisa下午排輪休陪我去剪頭髮
從來沒有去過所謂的髮廊給設計師剪頭髮好害羞呀

既然要剪就一直給他剪個夠!
反正天氣熱,短一點更好,越短越好!

講是這樣講,但其實也沒有短到哪裡去
跟設計師稍微提一下後,剩下就交給設計師處理了
其實我對髮型沒有什麼概念……(´・ω・`)
以前都是到家庭理髮說要剪短就直接剪了

另外一個契機就是,我在報紙上看到捐髮的新聞
原來台灣也可以捐頭髮!!

說原來是因為我在幾年前就知道可以捐髮的事情
不過是國外的節目,那時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從報紙上來看,據說這幾年捐頭髮的很多

嗯……我留了五年多的頭髮就是為了這一刻啊!(才怪

習俗上說留過腰的頭髮會有靈性
要剪的話需要看日子去剪
本來休假就超難排,還要跟Kisa約時間
那真正可以約得到好日子去剪應該要等到明年了

反正我沒有在信這一套的,沒差!
而且剪下來的頭毛將來會變成別人的頭毛
有靈性的話,頭毛呀頭毛,你應該可以體諒的吧

至於感傷的問題…感傷?那是什麼好吃嗎?
等我發現的時候頭毛已經被剪下來擺在桌上了(爆

話說那家髮廊,似乎是舊式老房子重新裝潢的
整體的設計很有那個fu
洗頭髮的地方躺下來天花板是木頭梁柱的那種
整層樓都是開放式的超級寬,一般大樓店面的根本比不上
真是不錯…

有了一次珍貴的經驗,也拿了設計師的名片
下次要剪的時候就可以自己去了(`・ω・´)

Kisa說剪完感覺變成熟了
本來都還只大學生的感覺,現在有OL的fu
過了六年我終於大學畢業了(爆

最後,剪下來的頭毛,裝進信封袋之前



謝謝你頭毛,謝謝你陪我渡過了五年多的歲月
雖然不知道髮質夠不夠去做成假髮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繼續頭毛的生涯(?)啊!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