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這個月的禁斷生放
是一周年特別紀念回呀……
想當然是沒有辦法準時聽只能看預錄的

啊啊啊…啊啊啊…

在大家快樂爆笑的聽生放的時候
我大概還在加班跟月餅拼命吧

不過老闆娘說明天可以不用加班。
…不,我還沒天真到會相信的
是說就算不用加班,我下班回到家也來不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打滾


【今日的實況】
好久沒有貼實況動畫了
我最近在追的是這個

眾所皆知(?)的「塩と胡椒」
恐怖遊戲…?這款算恐怖遊戲吧
至少到第五回為止我已經被嚇到二次了
塩さん大慘叫→胡椒さん驚叫→我也跟著慘叫

那個…那個呀,那個360度主觀巡視模式
很可怕,超可怕,一轉頭突然就出現個人影更可怕


【今日的ToV】

如果ToX準時發售的話
我還剩下,明天(星期三)上班前、下班後
後天(星期四)上班前,這三個時段可以玩
目前第三輪,シャイコス遺跡剛結束
雖然雜魚戰全部閃掉,但沒有時間壓力所以沒有把劇情跳掉
這樣子的速度…我有辦法在星期四之前打倒バルボス嗎…?

嗯,看情況要是真的來不及
那就剩下的劇情部份全部跳掉衝衝衝結束吧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