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九月了。
九月から本気を出す!

啊~我想就不用再多說些什麼了
我沒有被颱風吹跑(爆

不要說颱風了,我家這邊超風平浪靜
當新聞在報南台灣雨下多大風吹多大的時候
我家這邊除了變陰天,意思的給你下一點雨之外

什麼都沒有,反而是少了太陽不會這麼熱

然後中秋節要到了。
剩下12天。

順利的話……
我可以創下連續24天工作沒休假的記錄(核爆

嗯嗯是呀,從台北回來之後完全沒有休假
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呀,啊哈哈哈哈哈哈

ToX剩下一個禮拜左右就要發售了
在工作忙到翻之前,我比較擔心ToV的進度來不來得及…
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有辦法拿到白金嗎(抖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