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特別的意思

天氣好熱呀
剛才下了一點雨又停了
嗯,沒有冷氣也沒有電風扇唷


【今日的NICO】

中盤之後的某一段讓我全身鳥肌


這期的新番動畫『うたプリ』
又是乙女ゲー改編的乙女動畫
本來應該是很認真(?)的一部
在NICO上看就變成超爆笑的作品了

我還在想怎麼這種閃亮亮充滿イケメン的動畫
會有這麼高的再生數還一直維持在排行榜上
原來如此……果然是很有趣XD

重點是鳥さん也有演出
台詞只有一句「喵~」XDDDDDDDDDD

總之這期要追的動畫多一個
シュタゲ也有繼續在看喔!


啊啊對了,話說我昨天偷懶的原因
『因為女神不讓我紀錄』(爆

這個牧場物語…
身為掌機但可以紀錄的時間只有一天結束要睡覺時
而玩一天最快也要20分鐘
我只是想要把木材放進保管箱裡,誰知道才把箱子關上就過5點…
主角倒下→女神跑出來→強制結束

不~~~~!!讓我紀錄呀女神!!!

然後又是另一個20分鐘。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