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是全角色7人全部稱號的真相
沒有什麼好解說的,就是一大堆照片而已
另外稱號最底下的空格是我沒有買的DLC稱號
…絕對不是我沒有拿到唷!

應該沒有捏他的問題,因為說明文被我切掉了


アスベル



理所當然是第一位全稱號全マスター的角色
到後面開始やり込み之後就一直待在二軍的可憐人
所以武器及防具的強化值也是最低的一個…


ソフィちゃん



特になし


シェリア



惡夢的特性女帝
最後一個拿到全稱號的角色
明明(幾乎)一直都在一軍卻拿不到特性稱號的強者


教官



まぁ、特になし


ヒュー君



特にn(ry


パスカルさん



沒記錯的話是第二位全稱號入手的角色
但當時因為在衝所持金上限的關係
為了強化武器拿去賣,全稱號入手後還是一直待在一軍
附帶一提所持金上持達成之後還是留在一軍的原因是…

我不小心把已經強化到+30的最強武器賣掉了(爆汗
只好重新練一把最強武器……orz


タイガーフェスティバルあにき



嗯嗯是呀,我就是為了拍這個又開了一次未來篇
拍完就直接跳出了,連存檔都沒有噗哈


以上!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