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要冷到下星期二…
春分都已經過了還在冷什麼
不要再冷下去啦!!


【今日的鳥さん(?)】

啊,先謝謝Kisa寄來的鳥さん情報
雖然不是這個但讓我想到今天發售的這個

嗯,這個……買います!
忘記了所以沒有預約,不過我會買!


【今日的Game扯談】

真三六的追加DLC出來了
新武器(¥100)和追加BGM(免費)
…不過我現在正在衝ToGf………
要是開了真三六就會停不下來只好先暫停一陣子…

至於那個ToGf
ロックでガガンのアイツ、撃 破!
話說上次剩1000滴血左右被一巴掌打死之後
隔天重開紀錄看一下發現……
我竟然裝備紫龍の魔導書去打ロックガガン……
我是笨蛋嗎…是笨蛋吧…

該拿的也拿了,該收的也差不多了
現在只剩下Lv.200的稱號
某數名的特性及道具入手數稱號
寶石剩最後二種
其他就,沒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