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話說我昨天整個晚上作夢夢到在玩ToGf…
的未來篇

沒有這麼想玩的吧喂喂喂…
我也只不過是開了未來篇
開頭序章看完走到儲存點就紀錄睡覺了
…好吧,我的確很想玩(爆

所以,壽桃大戰第二天,明天最後一天
仍然是上早班
附帶一提今天的工作時數是12小時(早上8點~晚上8點)
明天…正常時間下班的機率應該不大,不要抱太大希望比較好
工廠裡面一片死沉的氣氛,師傅們各個都好像隨時就要倒地…

更糟糕的是燈會要開始了,2011年台灣燈會
聽說老闆除了內定的攤位(免費)之外,另外又租了一攤…
呼……(遠目


…倒是我忘記今天是ToW3的到貨日啦啊啊啊(抱頭
工作到一半才突然想到,幾個小時候就收到取貨簡訊了
……可惡…我今天沒有帶(這麼多)錢出門呀……
明天要記得去取貨…是說取了也沒空玩這樣


【今日的ToGf】
未來篇玩了一點點,除了某二人之外的成員集合
リチャードおおおおおおっ!!歡迎回來!!
託跟ヒュー君稱號同步的福,脫隊這麼久稱號一個都沒少
新衣服比較好看,嗯
所以要不要買DLC服裝還在考慮…
不過每個成員都有一件,所以還是意思一下買個一件嗎…


【今日的Vocaloid】

デPがGUMI・・・だと・・・


好啦來睡!!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