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休假,似乎阿爸剛好也有空
連同阿姨和剛起床沒多久的我
直接殺到台中的某飯店附設咖啡廳
吃早餐兼午餐兼歐式自助餐

阿爸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喜歡這種吃到飽的…
而且這家其實是第二次來吃了…

自助餐歸自助餐,吃到飽歸吃到飽
還是要照順序來吃,直接就拿主菜啃下去不是我的菜(?


沙拉

…為什麼沒有普通的高麗菜絲…
雖然我也很喜歡紫色的…紫色的好吃(咬咬
有三、四種沙拉醬跟其他醬料(義大利油醋?來著的
烤麵包切丁跟起司粉真好吃


(咬了幾口的)主菜們

要不是西班牙燉飯充滿了蝦子,不然我就拿了…
是說其實這家我能吃(敢吃)的主菜不多
阿爸倒是拿了很多(最愛的)生魚片


(喝了二口的)濃湯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鮮菇奶油濃湯來著的
奶油稀到要叫他濃湯讓我覺得有點抱歉…
是不錯喝但可以再濃一點嗎…


甜點

接近全品制覇的各式甜點們
沒有拿的是還沒補貨的什麼麵包來著的
另外還有個謎樣的餅乾?還是什麼的黑色物體
冰櫃打開來從最上層拿到最底層


(吃了二口的)冰淇淋

不用說是哈根打死,咖啡跟草莓口味
據說是今天排隊排最長的地方
我去拿的時候用餐時間已經快結束了
只排了前面的一位小弟弟…和排在我後面的高中生?


這天吃得最滿足的應該是………
濃湯吧(咦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