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端午節的這天
兄上就打電話說要把新小電搬回來了

上班中的氣流「…咦!?」

就是這麼剛好我今天提早一個小時上班
兄上就決定晚上再回來

結果我九點下班時從店裡打電話給兄上
他竟然還在新竹(汗
等兄上實際到家,已經是我洗好澡在吹頭髮的時候了


不是把舊小電修好或作升級
是完全組一台全新的小電(不含螢幕)
一口氣殺掉14張小朋友

從兄上丟回來的空盒來看,有這些東西:
品牌型號我不是很清楚…盒子上的大標題OK嗎?

主機殼一個(iCooby 黑色
主機板一個(ASUS M4A88TD-M EVO/USB3
電源一顆(COOLER MASTER Real Power Pro 400W
硬碟一顆(Western Digital
CPU一個(AMD Athlon II Multi-Core Prooessor
DVD燒錄機一台(Pioneer DVR-S18L series 22X22

以上,給您作參考(給誰?

另外舊小電的硬碟還活著,所以也一起塞進新小電了
……所以新小強有二顆硬碟,我還是第一次用到有G槽的小電
再加個隨身碟或iPod就衝到H了(汗

感謝兄上利用珍貴的假日幫我組新小電
從新竹來來回回了二次
…啊,忘記問他FF13中文版玩得怎麼樣了


換了新小電,當然接著而來的就是要重整新小電的環境
多歸Chrome有把書籤同步到咕狗帳號的功能
之前要花很多時間重新加的最愛幾秒鐘就完成了

UO重新安裝是很快,下載更新檔又是另一回事
iTunes下載安裝是很快,把iPod裡的音源拉回電腦裡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最頭痛的其實是UO的熱鍵我沒有備份
再加上太久沒有上線活動了,我論設不回去的可能性…

剩下的再慢慢用吧……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