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250G的新機,40G的舊機要轉手給其他人
當然就是要有個把主機資料轉移的這個手續
自從有了韌體3.15,本來無法移動的資料也可以輕鬆(?)轉移

…就結果來說,SONY作的這個更新的確有助於增加新型PS3的銷售
至少我就是看在這點上才決定換新機的(爆

方法可以參考這個↓
◆資料傳送工具◆

在新的PS3上建立PSN帳號是沒問題
反正直接用舊帳號登入就好了
只是台灣PSN跟日本PSN要切換使用者登二次

在登入之前要先設網路,這邊就造成我等下遇到的問題…

同步獎盃沒問題,登入PS HOME沒問題
把主機認證解除更沒問題,按一按就好了

意外中的意外,小小大星球竟然在這個時候用掉一大半的時間

太久沒有拿出來玩,更新檔堆到十個囧!?
看到那十個,一時之間讓我想要放棄小小大星球的資料…
本來想說第一個更新完,剩下十個就中止掉算了
結果第一個100多MB好不容易下載完,剩下的都是20多MB的小檔
…好吧…反正等都等了……(倒

更新完進入遊戲,把個人資料檔作備份
總算可以開始傳輸了吧?
進入資料傳送工具,按按、切換電視頻道…按按…

等待中…等待中…等待中……嗯?
好久…這會不會等太久了?……唔嗯?
是網路線有問題?還是有什麼沒設好嗎??唔嗯嗯??

總之先中止…阿爸要回來了(咦


吃完飯洗好澡,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問題在哪
在傳輸的時候……網路設定要調成有線才會有反應orz

啊啊…是嘛…既然都用LAN線了,那當然是要調成有線…
是說一般人都是用有線上網,我家是用無線的才會遇到這個問題…

設成有線後再傳一次,這次就有正常的開始跑了
大約37G的資料要傳40分鐘呀……好久?

說是40分鐘,但實際上傳了一個多小時
剩下10分鐘左右突然卡住,硬碟燈維持在全亮沒閃的狀態
正當我開始冒冷汗的時候又開始跑……然後又卡住
就這樣短短10分鐘傳了30分鐘以上才跑完

…這個卡住是怎麼回事?要是我沒有等下去那不就完蛋了嗎?(汗

傳完後切換到新機的畫面確認一下,還真的是原封不動的傳過去
不搞清楚手把跟頻道的話,還真的分不出來哪個是新的哪個是舊的

大概檢查一下都沒問題後,最後是要把舊機完全格式化
40G的完全格式化時間是……2個小時40分!!

好久!好久啊!!傳輸都沒有這麼久了,格式化也太久了吧!?

在舊機格式化的時候新機也沒閒著
Life With PlayStion,也就是跑蛋白質的程式更新檔要重新下載
這個大概也花掉我快2個小時(爆汗

是說新機跟獎盃同步也等了很久
結論就是放假一整天我都沒有玩到PS3
反而把人識的人間系列一本看完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