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生時期用到現在大約有5年的手機
前幾天晚上,在插上充電器(旅充)過了沒多久
突然發出『喀!』的一聲後…
除了驚醒正準備睡覺的我之外沒有發生任何事

那個時候的我還沒有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二天後的晚上,按慣例插上充電器準備睡覺
發現了一件事…不,二件事

第一件是手機沒有出現「充電中」的訊息
第二件是手機電池電量快見底了

拿出備用電池再充也是一樣沒反應

接著大約又撐了二天左右,休假日的當天早上手機響了
在接起電話之前先看到的是

「電量不足」的訊息

喔…看來這支手機的時候似乎到了

倒是早上的那通電話,是一位自稱是南投縣某茶園的小姐
問我平常有沒有喝茶泡茶的習慣
雖然當時很想跟小姐說「我都喝咖啡」
但礙於電量問題(才怪),很普通的回了「沒有耶,謝謝」就結束通話

不可否認的,當我聽到南投&茶葉的這二個字眼
我瞬間想到難不成Jone開始電話行銷了嗎XD

前言講了這麼多只是想說

我換新手機了。

NOKIA 5330來著

基於我對手機不是很熟,反正可以接聽電話就夠了
很抱歉沒有辦法充份介紹我的新夥伴…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我為了要用哪首歌當鈴聲煩惱了半個小時(爆

本來想用Vocaloid曲或是東方曲…
但鈴聲還是希望只有純音樂不要人聲
選來選去最後還是用了FF7的戰鬥曲
…其實本來想用戰鬥勝利曲的,但目前手上沒有又懶得另外弄

從iTunes裡面把之前轉進去的
「The Black Mages」的「Those Who Fight Further」
直接傳進手機裡,設定設定,結束

對我來說接電話就是一場戰鬥,很好很好(誤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