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PS3前幾天說他肚子太飽吃不下了
當時是把一些不需要的東西刪一刪撐過去
剛才看了一下硬碟的狀態是

2651MB / 37GB

……嗯…

Heavy Rain的體驗版就是1000MB以上了
2G…才2G可以撐多久呢……

本來想等到PS3的型號再換個二次左右?再買新機的
看來…是時候到了
反正現在有支援主機間轉換,基本上是沒太大的問題

硬要說的話我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要怎麼把主機從台中抱回家(爆

目前台中在我移動範圍內的小賣店有四家

某黑星
利點:有貨、送HDMI線
缺點:要坐公車才到得了

某館
利點:離車站很近、我的愛用店
缺點:…似乎沒貨了?待確認

某小店?
利點:有貨,離車站也很近,愛用店二號
缺點:這家沒有加盟PlayStation@、有綁片

某王
利點:有貨、送直立架or HDMI線、便宜80元(爆
缺點:…沒加盟就算了這家有在幫人改機……光這點就不列入考慮


唔嗯…
就順位上來說是2>>1>3>>>>>越えられない壁>>>>>4


…其實還有用網路買的這個選擇…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自己抱回家
(「X盒子不就是用網路買的?」「我對他沒什麼愛沒關係」)

是說請黑喵送跟我騎阿銀駕駕的路途,好像阿銀會比較顛簸(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