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標題就知道我在講什麼的人
請在心中跟我握手XDDDD

昨天總算沒有什麼加班
洗好澡想到前幾天L大哥打電話來沒接到
隔了很久?和他電話閒聊了一下
東扯西扯就提到他在台中看到P3P的FanBook

我「啊,那本我買了」
他「!!!你買了!?」
我「對呀」
他「封面的ハム子…
我「ハム子可愛いよハム子!!!!」
他「!?」

然後就開始大聊ペルソナ。
今天就收到這個了↓


PERSONA MUSIC LIVE DVD 到貨!

本來是打算下班回來就看的
但今天有SIM CITY3000實況的新作
……結果就捨LIVE取實況了(爆汗
明天…明天會看的…沒有實況的話

倒是DVD封面的番長,坐在椅子上超合適XD
什麼時候才要出P4F或P4P呀~


標題的解答(?)
P4情報剛出來的時候,關鍵物是電視跟眼鏡
特別是眼鏡要素被大大的提出來
於是一堆人就開始猜難不成這代的召喚器是眼鏡!?

發售後,相信有一大堆人跟我一樣握著手把在電視前大喊

「眼鏡根本就不是召喚器啊!!!」

對啦,我現在想要玩P4這樣。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