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二天趕不上踩線…
再撐四天我就可以解脫了…解脫了…

那麼讓我爆笑補充精神的
【今日的NICO】

KOTY2009
去年度的クソゲー
從關連MyList可以看過去幾年的結果,很爆笑XD

倒是2004年的クソゲー…
大賞竟然是Xenosaga EP.II[善悪の彼岸]
噗,我玩過覺得還OK是因為我沒有買初回特典拿邪神嗎XD
對於EP.II我的感想只有一個…

把可愛的KOS-MOS還給我!!!!!

記得還有人作了一個邪神的Flash動畫
很爆笑又很恐怖XD

另外幻水4也被提名了
身為幻水飯當然不會覺得這款是クソゲー
但大概猜得到被提名的理由…像是本處地或船的移動之類的…

期待明年的KOTY!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