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乖乖去投票喔!
而且是一早起來還沒吃早餐就拿著身份證印章去投票喔!
…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有早餐吃的關係喔!
也絕對不是因為我想要去買熱飲跟加油的關係喔!


『藍藍路~』/ランランルー

之前去吃大餐時經過的藍藍路
本來應該停在餐廳的停車場,但藍藍路的停車場太靠近餐廳了
結果阿爸搞錯位置停在藍藍路的停車場(爆汗


【今日的NICO】

海賊王性別轉換
由尾田大親自操刀!!尾田大XDDDDD


【今日的Vocaloid】

GUMI的技術等級還真不是普通的神…
據說GUMI很難調教?不過一旦調教出來就是這種神調教
這會不會太接近真人在唱了呀…!!


……糟糕,我好像太久沒有看Vocaloid排行榜了
什麼時候出了三款新的Vocaloid都沒有發現(爆汗
不過那三位新人…在綜合排行榜上目前只看到miki呀XD
期待各位P的神作


嗯…果然假日沒有時間玩ToV呀…
星期六早上要看實況play動畫,明天星期日早上要補看週刊TORO
早一點起床可能可以…不過我現在好像固定九點起床了
唔嗯…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