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月可以休5天假…
因為上個月我只休了3天假(汗


『旋轉旋轉』/換氣扇

為了避免12月又會假休不完
能休的時候就趕快休,所以這個月才過了一天我就要休假了!
開始規律生活的第二次休假,從早玩GAME玩到晚!!


【今日的NICO】

足球賽,GK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今日的Vocaloid】

既昨天的DECO*27氏之後
164氏也出新曲了!喔喔喔!!


【今日的GAME進度?】

12月…2大作RPG《ToG》《FF13》的發售月
發售日錯開隔了一個禮拜是不錯,不過對我來說好像沒差
再加上ToV我還沒結束,怎麼辦呢…同時跑三款RPG?
……是要我不要睡覺嗎?(爆


每天輪著玩…這個方法……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