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這個可愛的圖會想要傳給朋友嗎?」
「不會。(毫不思考)」

嗯…對不起呀這位來公司介紹網路行銷的業務姊姊XD

由於我不是很喜歡轉寄或沒有經過原作者同意就轉載
基本上不太會亂傳些網路上的東西

不過後來業務姊姊的一句話讓我驚醒了一下

「所以你只是個搜尋者,不是傳播者?」

………嗯…我不是個傳播者…
對一個網路使用者來說……好像有某種問題?

網路這個空間不就是建構在分享上面嗎……

講歸講,想歸想,我還是不會轉寄或轉載,謝謝XD


對了,把「GAME」的文章資料夾作了更細部的分類
除了已經獨立出來的遊戲之外也另外作了主機別的分類
PS2、PS3、Wii和掌機(PSP、NDS)這四類
啥?X360?他的文章數還沒有多到可以獨立出來(轉頭


這首歌我已經重播二個小時也絕對不是中毒喔!

ロマサガ的BOSS曲填詞翻唱版?
ヒャダイン氏的遊戲曲填詞翻唱個個都很神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