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覺得怎麼手指沒辦法完全彎起來
會覺得右手食指有時候會痛

過了一陣子後就發生板機指的問題
這個時候主要的問題部份是左手中指
右手食指也稍微有類似的問題也被歸類為板機指
看了醫生也吃了藥

正當我打算要一輩子跟板機指共存的時候
不知不覺中左手中指就恢復正常了

在左手恢復正常的背後,右手食指還是維持有點痛彎不太起來的狀態

『啊啊反正是板機指是吧』

中間又跳過一段時間

等我發現的時候,右手小指和中指的指關節也默默的腫起來
起床時手指會呈現僵硬狀態,到上班時又恢復正常
唔嗯?這個應該不是板機指了吧

其實我一開始想說可能就是普通的關節炎
吃個藥消個炎就OK

沒想到骨科的醫生說年輕女性會有多處關節腫起來的話
就要作類風濕的檢查,於是去抽了一管血

從頭到尾都處於『類風濕?那是什麼??』的狀態

然後今天抽血的報告出來了
正常指數是20以下,我的血驗出28的微妙數字

從骨科轉診到風濕免疫科,醫生問說還有沒有其他的症狀
據說平平是類風濕也以症狀分了好幾種
而且應該會是對稱性左右手都有問題,我卻只有右手

除了右手腫起來之外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症狀…
問說冬天手會不會變得比較紫白色?
關節開始出問題的時候還沒有冬天根本就沒印象呀

於是醫生勾了好幾種檢查項目,一口氣抽了三管血
還因為上禮拜右手抽的痕跡還在,換個位罝反而抽不到血了
只好換左手再抽一次,這樣子一抽下去就開始頭暈發冷汗
…傳說中的暈針?雖然我今天本來就在頭痛又頭暈了…

休息一下就恢復正常,還是另外再開了止暈的藥

下禮拜再去復診看報告,拿了一個禮拜的藥
因為頭暈的問題,我決定要施行早睡睡飽飽計劃
想要早起玩電動看NICO就再努力看看吧

所以,晚安!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