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的時候吃根香蕉好像不錯的樣子
一次可以得到各式各樣營養的樣子


所以香蕉好呀香蕉!(咬咬


【今日的NICO】

發不出DoReMi三個音的土耳其進行曲
鋼琴沒有壞你的電腦喇叭也是很正常的
只不過少了三個音,聽起來一整個讓人覺得很焦燥XD
イライラ動画www

昨天睡前想說隨便看個NICO就來睡
結果隨便開隨便看的這個,讓我晚了30分鐘才睡(爆
把這位うp主彈的各式土耳其進行曲都看完了啊!!

用UO來說的話,這位うp主的土耳其進行曲技能就是120.0
左右手反轉的土耳其進行曲
長短調互換的土耳其進行曲
左右手有長短時間差的土耳其進行曲
總之就一直移調的土耳其進行曲
省略25%(4拍變3拍)的土耳其進行曲……
オワタ\(^o^)/


【今日的TORO】

什麼什麼名字毛很長很長的兔兔的小寶寶兔兔
出生35天看起來還是普通的免兔
之後就會開始變成超長毛咦?兔兔的免兔兔兔兔兔
真可愛。


【今日的GAM(ry】

《UO》
前會長的家倒了,OK
蜥蜴雞蛋大概再48小時不到就會孵化
打算過幾天生一隻翼魔角色來玩玩,練神秘魔法應該OK吧?
附魔……練一隻用神秘魔法的生產角色?(歪頭


《ToG》
從噗浪上看到的TGS實機情報,謝謝情報
還是維持打算要買的遊戲盡量不看情報的原則
所以之前公布的情報其實沒看多少
總之要說的就是

這代的少年主角會不會太帥氣了一點?
是說我沒看其他情報不太清楚,說不定他其實是個搞笑少年郎?
還好不是我的菜,大叔比想像中的還要好,OK。


聽同事們說小孩子上下課一定會去接送,不會讓他們自己走回家
要上班沒時間接送的就先上安親班,下班再去接

我以前是理所當然的自己走路上下學
而且回到家書包一丟就跑出去玩的小鬼
(這個時候還沒"正式"開始玩GAME)
但同事們的孩子好像連下課後要出去玩都沒辦法

嗯…我該說這個社會病了嗎?
現在小孩的童年都在安親班及父母盯死死的生活中渡過?

以前和同學到山裡到田裡到河裡到草叢裡的回憶已經很遠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