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一通很謎的電話

「……喂?(還在睡夢中」
「喂喂?請問這是○○○(本名)的電話嗎?」
「…是呀?」
「喔好」
「…??」
「沒有啦,我是送信的啦(掛斷」

………………………啊?



『聽說要低調』/本到了!

其實這大概是我隔了N年才第一次買的中文本(爆
謝謝幫我留本及通販的某Yさん及業務連絡?的某Cさん
還有製作出這本的各位,我看得很滿足XDDDDD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20+10人合唱的七色
最近上班腦中會突然出現七色的曲子…


【今日的A批H】

菊的恐れ入りますwwwwwww


【今日的GAME進度】

《PS3》每日玩伴

最近連線相當順暢,等不用三分鐘新聞就下載完了
每天都可以輕鬆的看新聞真好
…嗯,不過照片也消耗得差不多了,該去把存在PS3上的照片複製一下才行…

《Wii》
瑪車大會舉辦中…
每天都想說要參加一下大會但又想玩TOSR
於是我論今天也不會參加大會的可能性……

TOSR目前一句話:エミル豹変wwwwwwww


當我終於睡醒,下樓準備吃早午餐時發現窗框上夾了一封信
說是信,嚴格說起來是小包,或者說掛號小包
那是一個很普通的牛皮紙袋,到處都有的牛皮紙袋
不過我笑了,噗嗤的笑出來了

我雖然收了很多種包裏小包信件,貼著精密儀器的也收過
但這種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因為他就像這個樣子


收www件www人www姓www名wwwww

於是我終於理解早上那通電話是怎麼回事XD
就各種意義上郵差先生謝謝你XDDD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