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L大哥講電話才想到,八月……暑假…大作連發?
這個月的預定購入清單:

8/1
《Wii》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トライ)
你的我的大家的魔法獵人3
明天去買。當然目標是附傳統控制器的同捆版

8/6
《NDS》ブラッド オブ バハムート
巴哈姆特之血,看在SEX社的名字上
看在L大哥一直跟我推的面子上

《PSP》テイルズ オブ バーサス
Tales系列的大亂鬥,Tales版DFF
最近是流行這種遊戲嗎?
其實我動作格鬥類大苦手,不看在Tales的面子上很難買得下去


今天收到某個黃色的包裏

420公克,EMS運費¥1,100
嗯,還好,這次的運費沒有比書還要貴(爆汗



偽物語(下),¥1,300
封面是…月火吧?是吧?(←還沒看到妹妹篇不清楚)

BK1果然還是,一旦出貨就跟用飛的一樣
(實際上是用飛的沒錯)
運費貴到嚇人,不過寄書速度也快到嚇人所以也不能抱怨什麼


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又是一通唸不出我名字的電話

「你好,請問是○(姓)…○…呃…嗯…」
「╳╳(名),我就是」
「喔!○╳╳小姐,你好,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這位大哥,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拍肩
其實對於大家唸不出我名字這點我覺得很有趣(咦
明明分開來看的話應該都唸得出來,合在一起看就唸不出來這點

名字不是重點,重點是電話打來的主要目的

「我這邊是某某遊戲賣店,您之前有跟我們訂日規黑色的Wii…」
(中間省略)
「我們今天幫您寄出,明天中午以前就會到貨……」

……………(掛掉電話)
…………………啊老闆,我明天可以休假?

比想像中的還要快到貨啦我的黑色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太多了

不過在這裡要嚴正聲明的是,我並不是為了Wii到貨才休假的!
本來昨天老闆就有在說明天讓我休假(詳情請看昨天網誌?)
這只是剛好!是碰巧!是天意啊!!

當然只要我今天什麼都不說默默下班的話
老闆就會忘記這件事,明天照常上班
這個時候就要自己掌握機會了

(下班打卡前)
「那老闆,我明天要休假嗎?」
「喔,對吼,我想一下(明天的工作行程)」
「………(等待中」
「好呀,那你明天就休假呀,不然到月底又會排太密」

……很好!(大姆指


工作上該先處理的事情也都處理完了
讓我頭痛煩惱三天的電腦系統問題
跟廠商的工程師通了好幾通電話之後
竟然在很意外的地方找到出問題的原因,連自己都覺得很脫力
我煩惱的這三天到底是……算了,解決就好,嗯

不過看到電腦終於正常運作,我的確在辦公室高舉雙手歡呼了XD

明天玩一天,後天就要開始突入壽桃大戰接父親節

對了,關於一直沒辦法更新的每日玩伴
今天早上八點多被雨打醒後穿著睡衣就到客廳把PS3打開
進入遊戲,坐在沙發上開始死盯著PS3的連線燈與硬碟讀取燈
經過了無言的30分鐘後,本來每次卡死在60%的更新進度條……

「プログラムの更新が終わりました、PSボタンを押して終了してください」
(大概是講這樣的話)

總之那個時候最想要做的是跟告訴我換時間帶更新的勇者道謝XD

突破60%的進度條,爬行速度跟沒有在動一樣
看到PS3的連線綠燈停下來不閃就開始緊張
『撐下去呀PS3!!』→閃…閃閃閃→『呼……』→閃…停→『加油呀PS3!』
(以上無限迴圈)

終於又可以看TORO新聞了…!!(感淚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