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一天休假,加特休還有二天,嗯



『只是個香蕉』/香蕉

就是香蕉,放在公司的工作桌上,香蕉
……香蕉真好吃呀…


【今日的Vocaloid】

千年祭作品,感動系PV
野生的N○K,最後噴淚了……


【今日的A批H】

普憫じゃないギル,芋兄弟動畫
不過這個サムネwwwww


【今日的GAME進度】

《PS3》塊魂TRIBUTE

滾滾塊魂生活第三天,順利進行中
嗯,當然,除了某些關卡之外……
要滾出高價位塊的關卡,不管是二代還是現在都很不會滾…


每日玩伴進入每月更新日
然後我又開始更新不能了……救命啊orz
到底是…單純伺服器的問題?
就算下載重灌還是一樣會卡住啊…
只差在重灌前是卡在50%,重灌後卡在70%
再重灌二次就可以到達100%嗎?


「樓上冰箱有冰淇淋可以吃喔」「喔好」
打開來嚇一跳
阿爸在冰箱裡塞了四大桶1公升裝的冰淇淋
……哇…跟樂園一樣呢~(爆

附帶一提目前我家只有我,我爸,阿姨三人
一公升裝的冰淇淋,我都是整桶抱著直接拿湯匙挖來吃
跟…跟樂園一樣呢~(逃

會喜歡吃冰淇淋絕對不是KAITO大哥的影響
早在我還沒上國小之前

阿爸「幫我拔十根白頭髮(!?)就帶你去買冰吃喔」
小氣流「好!!(努力找白頭髮」

早在我還沒跳進NICO這個坑之前

(在自助式餐廳用餐中)
阿爸「你要不要吃冰淇淋?我去幫你裝?」
大氣流「…喔…好呀…(←還在吃主餐」

我身上一定流著阿爸的冰淇淋因子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