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在別人眼中只是很普通的狀態
就算在師傅手中只是很普通的裝飾
但在我眼中就是超級奇跡般的巧合

今天下午慕斯櫃的一角,是這個樣子的↓


氣流『……ハッ!!?~~っっ!(ブルブル)』←想笑(叫)又不敢笑(叫)

……什…什麼時候開始用國旗的裝飾插卡了…!!!

其實一開始我在樓上(上架到冰櫃前)只有看到右邊那盤
就是只有日本、義大利和英國三個國旗的狀態
才在想說「可惜!差德國就是軸心國了!」

過了一陣子到樓下店面才發現原來德國老早就在冰櫃裡


激萌え!!!!!!!(ハァハァ←

本來想說要是在下班時都還在的話就二個(德國+義大利)一起買回來
可惜義大利太弱一下子就被佔領了(爆



附帶一提我買回家時的對話

晚班姊姊2號「(今天)想吃喔(慕斯)?」
氣流「不是,我想要這個國旗XD」
晚班姊姊2號「…!?」

…啊啊是的,我論明天家中就會出現義大利國旗的可能性…XD

【今日的APH】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